close

1.png

 

貓貓也要年菜拉!? 怎麼可以只有奴才吃好料!! 

還好我有 (簡單的開箱紀錄片~~~)

 

這次很開心入選鮮吃先贏體驗隊!  營養師調配出來的新品{鮮境‧純肉主食餐包}

讓毛毛ㄤㄤ過年加菜拉

2.png

過年期間 天天吃餐包!! 除夕吃到初五~一包我都給兩貓一起吃

分成兩碗~~ 我家都是女森所以食量較小

3.png

順便放一下我家貓貓的介紹

9.png

 

剛好我最近在看貓咪的書!!  知道貓咪天生是肉食動物

所以只吃飼料水分根本不夠!!! 會引發很多疾病

貓咪喝水這件事是大事!!~我們現代人因方便給他們吃乾乾

造成他們水分常常攝取不夠~這款 迷人的湯包真的大大幫了我的忙阿!!

因為有加香草! 所以我多加水貓貓也是愛喝到不行

而且沒有加膠! 我家腸胃敏感的暹羅ㄤㄤ吃完沒有吐喔!! 棒棒

重點是他不只是主食餐包還有針對特殊需求的保健功能喔!!!! 根本就是寵物的食補料理~~大家偶爾也要幫毛孩補補身!!

好餐包才有好嘴臉 你看看 你看看他們

我選了三個口味

4.png

 

守護心臟-香草羊肉鯖魚口味

貓貓超級愛香草羊肉!! 我猜應該是香草的味道他們很愛! 這款是他們的最愛

有加牛磺酸可以幫助心臟保健

成份: 羊肉、鯖魚、牛後腿肉、雞肝、南瓜、高麗菜、魚油、奧勒岡、乳酸鈣、薑黃、牛磺酸

6.png

 

 

守護泌尿道-牛肉佐日式蒸蛋

成份: 牛肉、火雞肉、雞蛋、雞肝、紅蘿蔔、花椰菜、秈米、貓薄荷、蔓越莓、乳酸鈣

加了蔓越莓保健泌尿道避免貓貓因水分攝取不地的泌尿道發炎

還加了貓薄荷讓貓貓愛不釋口~口無遮攔一直吃一直吃

7.png

 

守護骨頭-經典小魚燉鴨胸
成份: 雞肉.小魚乾.雞蛋.雞肉.雞肫.番薯.甜椒.葡萄糖胺.百里香.乳酸鈣。

加了補鈣的配方~~~貓咪老了預防骨質疏鬆~~整隻小魚乾營養豐富

5.png

這些餐包含肉高達93%  還有7%的香草食蔬保健元素

豐富的含水量! 補充貓貓水分  我家毛毛吃了毛髮柔順許多

8.png

餐包我都會另外再加水 ~而且我自己吃了一小口不會鹹

吃起來是肉肉的醇香味

如果喜歡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官網FB看看喔!

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猙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