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參加了貓飼料試吃~ 剛好在寵物展看到他們也有買但還沒吃

主要包裝好精美就被吸引了 貓化的真好 MIT的~有80%動物性蛋白

很高興可以拿到試吃....但前幾天我貓抓破我新買貓沙我太生氣讓她們坐牢兩天
 

投影片5.JPG

所以他們有點不爽我.... 好進入主題我有兩隻貓 一隻毛毛一隻ㄤㄤ

飼料前陣子是吃綠野鮮食 最近吃美味關係

我飼料通常不會固定  我自己很愛吃 無法想像一生只吃一種口味!

而且有定期更換 分散風險~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投影片4.JPG

口味兩種我都開給他們吃吃看

分辨很貼心有三腳跟四角  不會特別油 

味道就魚味香香的 挑嘴味道重一點

投影片6.JPG

準備的時候毛毛就很好奇

一用好就來吃!! 直接來吃新歡~吃室內貓那碗 又去吃挑嘴貓~

不斷嘗鮮的毛毛~

適口性不錯 然後我就懶的鳥他們了 因為他們後來都不鳥我 記仇坐牢兩天

現場ㄤㄤ都不靠近也不吃 ~我就懶的理他~ 然後隔天阿

投影片7.JPG

他們就吃光了....傻眼

有夠貪吃.... 隔天下班拍到的...兩碗都沒了

所以新歡最美啦!!!!!!!!!!!

投影片8.JPG

來看看吃了新歡後的屎

大概長這樣  吃了很適應 也沒拉肚子

投影片9.JPG

最佳貪吃試吃員-得獎的IS 毛毛

得獎原因 - 一直吃 (請見影片)

最佳爛試吃員-得獎的IS ㄤㄤ

得獎原因- 他吃的時候都拍不到 半夜偷吃  還記恨不鳥主人

(可能貓沙不是他殺的還被關 他很冤吧...)

 

特別收錄- 不爽被關的兩隻貓 不鳥主人

吃了一口想起坐牢仇恨 馬上憤而離去的ㄤㄤ+冷眼旁觀毛毛

最後附上新歡的簡介

投影片3.JPG

投影片2.JPG

 

arrow
arrow

    猙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