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海濱公園真的是非常適合老中青三代的一個地方~

如果你去北九州沒忙著到處跑~ 想玩福岡周邊的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我去的時候是2016.5月的事情~主打是粉蝶花~~有夠美麗~然後人沒那麼多

他們官網有一切你想了解的資訊 (MAP,每季主打的花,等) GO  https://uminaka-park.jp/traditional/

交通方式 :  google MAP輸入  日本〒811-0321 Fukuoka Prefecture, Fukuoka, 東区西戸崎

或參考官網交通方式 蠻詳細的 GO 

內部地圖 取自官網

0001.jpg
 

為何我要推薦這個地方呢~~WHY 答案如下

投影片2.JPG

裡面有水樂園但我沒玩, 旁邊有水族館要門票但我沒去

因為我在公園裡晃了一整天~~一整天~~  

記得帶點心午餐去野餐喔!!(裡面有賣東西但不多)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動物~~~ 有水豚喔!!!  

(他們官網看起來健康活力又可愛~~本人騙消ㄟ)

動物園有抱抱觸摸小動物活動~詳情自查! 感恩

投影片3.JPG

袋鼠園區是超近距離接觸,只拉了一條繩子吧

他們想跑出來揍你是絕對沒問題的~~ 還好他們很厭世所以不會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水豚離我們有點遠~~~可惜~好萌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還有其他動物 金絲猴~土撥鼠~羊駝~紅鶴~奇怪鳥類等

我留些伏筆給妳們自己去看喔~~~~~~~~~~

投影片9.JPG

再來看看花摟

除了 花之丘 (粉蝶花)   還有玫瑰園 (玫瑰季可去)

還有花卉博物館可以晃晃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再來看看海搂

 

海在車站附近有觀海台 叫做  潮見台(海の中道海浜公園)

海浪聲很大~~也很遼闊喔!!

也有人會租腳踏車沿海騎~~~

投影片20.JPG

投影片21.JPG

總結

是福岡周邊很美的景點

我非常喜歡

能看到浪漫的粉蝶花又不用人擠人

還有可愛的厭世動物們~~~~~~~

因為隔太久才整理 ,有些照片不知道放哪了 

不然我真的拍了好多好多~~但是大家可以去那裏慢慢品嘗!!!!

THE  END

 

arrow
arrow

    猙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