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終於狠下心打一篇食記 過程超想睡 

竹北中正國小這裡新開了一家早餐店 叫 [ 溫室好食 Jardin d'Hiver ]

名子超長 跟老闆夫妻聊天是兒子取的法文 沒人會念

外觀讓人以為是音樂教室 義大利麵之類的 有點距離感 (居說這樣的設計是希望人產生好奇的低調設計法)

早餐突襲約會_170108_0022_0.jpg

因為之前吃旁邊的暖暖早餐經過 想說下次來挑戰

內部環境我很滿意 很好拍 重點是 價格就是美X美 賣X燈 所以我不對它太苛求

拍照真的不錯 在這樣的環境吃早餐很開心~我可以擺脫我凌亂的房間

正所謂換個環境 換個心情~~~~~~可以想像自己是溫室花朵喔!

店面不大 大概5桌吧 加吧檯5張椅子

投影片3.JPG

如此有設計感是因為他們兒子是在台北做設計相關喔! 裝潢設計LOGO都一手包辦

我很喜歡他們LOGO好文青喔, 店裡很好拍

有大落地窗 跟植物元素 塑造溫室感~ 

投影片2.JPG

98738.jpg

食物的部分就是普通早餐的味道 就是 早餐 你懂得

晨間浪漫法式吐司蠻好吃  然後我吃旭日東昇 還可以自己DIY成滿福堡 開心

飲料紅茶跟豆漿還有紅茶豆漿都不錯 不會過甜(我只喝到這三種 沒人點其他的哈哈哈)

投影片6.JPG

重點是雖然是15元飲料

但有可愛馬克杯裝!! 不是那種塑膠封膜冰箱直接拿出來那種

有馬克杯心情大好~~~哈哈哈 

單點的部分 蘑菇麵45有蛋~就蘑菇麵普普通通

薯餅起士蛋餅還不錯! 有飽足感

原味河粉蛋餅就普通 他25元我不苛求

投影片4.JPG

以為是兒子畫的 結果是可愛的中年老闆畫的喔!!! 他很認真的跟我說是他畫的

經營這間店的是可愛和藹健談爽朗的一對夫妻檔 跟我抱怨了很多兒子的事情

一直爆兒子的料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週六結帳順便問誰設計 就批拉啪啦不可收拾

全家一起念 姊姊經過也念一句  因為本來兒子統籌幫忙設計 還不給他們插手

但兒子後來台北工作很忙 做到一半 他們就被放生了 哈哈哈哈哈  

不合風格的菜單就是老闆夫妻自立自強產出   因為等兒子用不知道待何時.....

 

但我很喜歡兒子的設計啦

所以店裡有些衝突感的東西哈哈哈哈阿 就知道是爸媽偷用的 例如說下圖

(聽說如果知道兒子要回來很多東西要藏起來)

投影片8.JPG

例如說麵店常用的桌號牌 兒子看到當下本來要立馬剷掉這桌號牌!

完全不符他的設計理念啊!!!

 

椅子不夠用老闆突然拿出的傳統藤椅也頗具衝擊感 現代簡約與東方傳統的結合 哈哈

另外那兩張A4搭配標楷體文字 也突兀的貼在白牆上

還有廁所的招財貓門簾我忘記拍了啦~~ 

 

在店裡你能清楚分出哪些是父母 哪些是兒子的作品

但唯有這件我不知道答案 我不敢問.....................

投影片5.JPG 

到底是兒子為了呈現熱帶雨林感 植物溫室設計 搭配青蛙香菇素材

還是父母出去玩順便買的呢

上方為交配中的青蛙 下方為剛結束產蛋中的青蛙 實屬百年難得一件的藝術作品.........

 

投影片7.JPG

招牌的部分 走文青曖曖內含光路線

父母表示太小了!!誰看的到啊!!!!! 而且還跟音樂教室招牌完美結合  不分彼此

兒子的想法是 就是看不清楚才好奇 

但父母覺得 看不到就走了啦!!!!!!!!!!!!!!!!

(爸媽應該很想要美X美那種醒目招牌 搭配超鮮艷顏色 如長輩圖般那樣明瞭)

原來我就是好奇想嘗鮮的那位~~~ (其實經過兩次都以為他們是音樂主題餐廳勒...)

 

結尾我的建議是

 

投影片9.JPG

 

我覺得歡聚時光不要做成三明治 直接分開擺盤 

拍起來比較有FU 啊!! 老闆下次不要幫我組合~~~~~我不要讓他們太歡聚 拜託 拆散他們吧!!

希望是 兩片烤土司 配奶油或果醬  +香煎培根+炒蛋或嫩蛋+ 牛肉+沙拉 這樣拍起來會比較好啦

因為如果要吃三明治 我就會點吐司系列啊~..呵呵 下次我要嘗試 他們家麥式夾餅看看

 
電話03 551 7127  營業時間06:00-14:00 周三公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rdindHiverbrunch/?fref=ts
 
 

 

 

 

 

 

 

 

 

arrow
arrow

    猙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